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儿童家具/用品 5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问问小硕士婴儿床如何样,有使用过的人出来说一说啊?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9-24

婴儿尺寸通常长120-130厘米,宽60-70厘米;在我们中国,通常使用频率不高,尺寸要求都不会太在意;反而要注重床的环保性问题。另外在选取婴儿床时要关注以下几个问题;1,婴儿床护栏不宜过高,宜在35cm之内;太高引发不方便抱放宝宝;2,婴儿床床面不能太低矮,过矮,会造成大人要弯很低腰去哄抱婴儿。3,婴儿床也不宜太宽,不宜太长,过长会造成空间的浪费;比较占地方。婴儿床宽度在75厘米、长度在120厘米内比较合适。4,婴儿床扶栏的缝隙宽度要适合,通常在6厘米内,否则会造成婴儿的头容易被夹住;这点要看仔细。5,婴儿床承重部位也不宜使用有木结的木材,否则用久后容易断裂。6,另外婴儿床要关注环保性问题,环保问题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7,婴儿床的床垫应适宜使用较硬的弹簧床为宜;不宜使用过软的床垫,防止影响婴儿的脊椎发育。下面列举几个好孩子婴儿床尺寸供你参照一下;1,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619-J311尺寸:1245*710*1020mm2,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598-K121尺寸:1230*730*970mm3,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809A尺寸:1310*720*1050mm4,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283-J311尺寸:1160*690*920mm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三乐婴儿床呵宝/HOPE婴儿床可优比婴儿床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晨辉/CHBABY婴儿床硕士婴儿床笑巴喜婴儿床爱斯博儿婴儿床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7-09-24

婴儿床排行榜TOP
1:好孩子婴儿床TOP
2:小龙哈彼婴儿床TOP
3:小硕士婴儿床TOP
4:宜家婴儿床TOP
5:英氏婴儿床

会飞的鱼696 2017-09-24

你家是双胞胎的话,双胞胎婴儿床就比较实用,婴儿的时候最好是让他们睡婴儿床,假如亲戚或朋友家有用过的婴儿床可以拿回来用啊,也不一定非要买新的!由于是两个宝宝,放在大床上睡的话大人会很不好睡的,最好是让他们睡婴儿床!

想飞的鱼020 2017-09-24

婴儿的时候最好是让他们睡婴儿床,假如亲戚或朋友家有用过的婴儿床可以拿回来用啊,也不一定非要买新的!由于是两个宝宝,放在大床上睡的话大人会很不好睡的,最好是让他们睡婴儿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