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家具 7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海棠木做家具好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海棠木做家具好吗?有什么特点呢?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09-24

海棠木又被称为小菠萝、冰糖果、红厚壳木,属于藤黄科海棠木属,主要产于东南亚热带雨林,海棠木拥有“万木之王”的称号,作为上等的家具制作材料,海棠木具有木质坚硬,纹理美观不易断裂,又不怕虫蛀等特点,因此用这种木材制作成的家具非常不错,耐用、美观,最关键的是还能防蛀虫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9-24

题主好,海棠木实木家具还是不错的,质量很好的,不错的家具选取。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9-24

成材的海棠木生长周期上百年,充分吸收了天地日月精华,长期生活在呈现金黄色海棠木的家居中被海棠木的高贵吉祥喜庆所感染,能催旺财运官运,民间有“海棠木催运,桃木辟邪,樟木驱虫”之说。海棠木家具色泽高贵典雅,简约细腻,贵气而不奢华,让人居和谐一体。不出户外,即可亲近自然。海棠木家具前景现在海棠木在我国被列为保护树种严禁采伐,市面上见到的海棠木大多为东南亚及大洋洲进口木材,随着各国环保意识的增强,海棠木的产量也将逐年降低,现在正是收藏海棠木的大好时机,相信不久的将来海棠木身价将有一个大的飞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