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其他 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虹吸马桶堵了怎么办?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9-24

1,可能是堵塞了,检测方法是,拿一盆水直接冲下去,好顺就是没有堵,反之就是堵了。2,不是堵塞的话,就是马桶本身问题了。假如不能完成一次完整的虹吸,就真是要换马桶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7-09-25

直冲式冲水马桶、喷射虹吸式马桶、虹吸式冲水马桶、旋风式冲水马桶

四海旅行 2017-09-25

建议虹吸的,家还是要舒适点的好,实际上不往马桶里倒东西,也不会那么容易堵的。

旅行者47 2017-09-24

建议是买直式的,这样的马桶不容易堵塞。假如是虹吸式马桶,虽然看着美观,不过由于增加了一个弯头,容易造成堵塞。以前不懂,家里买的是虹吸式马桶,总堵,后来还好在淘宝上找到了一灌通,我每周到一瓶盖,清洁一下,预防一下堵塞,现在不堵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