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床品 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5
请问富通竹凉席价格如何?有人晓得?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09-25

题主好,现在在网上可以搜索富通产品有凉席和围栏,价格有这些:1,常熟安逸商贸有限公司,富通竹凉席子,价格:138元。2,杭州湘美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富通围栏,价格:265元。3,漳州市芗城区楷林美座垫商行,富通竹凉席子,价格:398元。4,重庆特可信科技有限公司,,富通竹凉席子,价格:358元。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25

富通竹凉席价格是179元,新买到的凉席,要先用温水调些清洁剂,用毛巾把正面仔细擦一遍;然后卷起来用温水冲洗。可用卫生间的热水喷头对着喷,直到流出来的水变清为止。然后风干就可以使用了。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AKB48love 2017-09-25

印花竹凉席价格在:75元,由于水竹凉席不便于进行机械化操作,竹业加工企业者就发明了一种“保健竹凉席”,又称“麻将凉席”,这种凉席用竹片,牛筋线串起来的,由于对背部有较好的按摩作用,故称之为保健竹凉席。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