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家具 10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玻璃层板博古架和木博古架有什么差别?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9-28

不锈钢博古架价格是比较便宜的,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现代简约时尚圆形不锈钢书架,价格是180元,置物架博古架,玻璃间厅隔断层架花架,价格是21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7-09-28

博古架一定要选用结实耐用的木材,由于博古架上多摆放古物,博古架的板材只有结实耐用,方可以承担古玩的重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