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家具 1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一般来说板式沙发尺寸是多少?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09-28

题主好,小户型的房子面积相对来说要小一点,因此在购买家具适合要将尺寸都事先计算的精细点,终究空间有限,家具的安排要紧凑些。小户型单人沙发座位前部的宽度不应小于48mm;双人沙发尺寸应在95mm以上;三人沙发尺寸应在140-145mm之间,座面的深度应在48mm-55mm间。通常小户型沙发的尺寸1500-200cm上下,实际的沙发尺寸还要依照自己需要几人座的而适当调整。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9-28

一、双人沙发
1、分类通常来说我们的家用沙发主要分为下面这几类:第一类是单人沙发、第二类是双人沙发、第三类是三人沙发。这三种沙发适合的户型也不一样,假如您居住的是中小型的户型的话,您需要购买的是单人或是双人沙发比较合适,假如您是居住大型户型的话,您购买三人沙发较为合适哦。
2、规格尺寸沙发的尺寸有很多,我们将其分类主要是依照其是单人沙发、双人沙发还是三人沙发进行分类。然而今天我们所说的双人沙发的尺寸是:长度在1270到1500mm之间,沙发的深度是在850mm上下,座位的背高为400mm上下。
3、通常沙发尺寸不同种类的沙发其尺寸也是不一样的,我们的沙发的尺寸的设计是设计师经过长年的,精细的研究而设计出来的,它们力求沙发的尺寸尽可能的适合不同身高、不同胖瘦的人使用。就双人沙发的背高设计来说,它之设计成400mm,由于这种高度最为适合我们人类了。
4、设计依照我们双人沙发的设计依照小编今天总结了主要有三大点:一是舒适、二是美观、三是实用性强。沙发的设计最基本的就是要符合上面这三大点,符合了那么这个沙发才勉强算得上是一座好的沙发哦。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9-28

按尺寸常见的有六尺或者八尺的,不过沙发墙挂画的尺寸要看沙发的尺寸决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