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家具 75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28
核桃木仿古家具鉴定方法是什么?来说说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09-28

核桃木家具适合北方,由于核桃木家具的木材轻度适度,软硬适合,优雅大方,木纹精致别致,其抗压抗弯能力也属中等。。。但价格高昂。

其他回答(共5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28

核桃木,木材的轻重适度、软硬适合、木质纤维匀称中细、强度可以满足家具的榫卯受力问题,变异性较校核桃木适合各种家具的制作。在民间,核桃木家具又俗称为假花梨家具,是历史上称作“晋作民间家具”的一种好材料,也是比较稀缺的木材。

巧克力蛋糕 2017-09-28

我是仿古家具厂家,现在主要以老榆木,核桃木,非洲花梨木等制作各种仿明清家具,沙发,电视,茶几,中堂条案,太师椅,八仙桌圈椅,官帽椅,皇宫圈椅,花架书桌,书柜,博古架,书桌椅,顶箱柜,大衣柜,双人,单人床,架子床,五斗柜,高箱床终身售后,看得见的保证,全部厂家定做全程视频照片跟踪制作过程,让你更放心,也能体验家具制作乐趣,让你更懂得和了解仿古家具厂址!陕西西安长安区子午大道下北良路口向西1公里聂家河村电话百度斌艺堂应该找到,也可以看到视频制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