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地板 7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好美家地板好不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7-09-29

好美家地板是十大品牌;2011年9月好美家地板荣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好美家地板坚持“品质好口碑自然好”的经营理念,为广大购买者提供环保、健康、耐用、时尚的高品质产品,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此次参加2011“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好美家地板实至名归

其他回答(共2条)

好美家地板的背景:好美家地板是苏州宜家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木地板品牌,通过多年的奴隶,好美家地板成为了大型专业化地板生产企业,并且拥有数十条国际顶级的高精度地板生产线,并且在木地板产品方面技术领先,也形成了专业化、自动化的地板企业之一。好美家地板产品特点:
1、好美家地板才有进口东周漆,并且经过十二低四面的油漆工艺,产品的耐磨性通常可以达到6000转以上。
2、好美家地板产品全部为实名制,有着自己的身份,这就大大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同时也消除了客户对好美家地板的戒心。
3、好美家地板所有的产品实行片检,这就大大地保证了好美家地板产品的色差。好美家地板产品从整体上说是一款比较优质的木地板品牌,不过由于在宣传的力度上投入比较小,因此知名度较相对较小,不过好美家地板产品还是值得购买者信赖的。

来自星星的ni 2017-09-29

好美家只是一个建材卖场,里面有很多地板,每个牌子的品质各不相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