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地毯 78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30
耐脏地毯什么材料的好?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9-30

基本特征编辑地毯[dìtǎn][解释]常由羊毛织成的一种重厚的机织或毡合织物,铺于地面地毯弹性好,耐脏、不怕踩、不褪色、不变形。特别是它具有储尘的能力,当灰尘落到地毯之后,就不再飞扬,因而它又可以净化室内空气,美化室内环境。地毯具有质地柔软、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1]品种样式编辑地毯分为化纤地毯、羊毛地毯、麻地毯等品种;尽管地毯有不同的材料及样式,却都有着良好的吸音、隔音、防潮的作用。居住楼房的家庭铺上地毯之后,可以减轻楼上楼下的噪声干扰。地毯还有防寒、保温的作用,特别适宜风湿病人的居室使用。羊毛地毯是地毯中的上品,被人们称为室内装饰艺术的“皇后”。地毯的构造主要是用动物毛、植物麻、合成纤维等为原料,经过编织、裁剪等加工过程制造的一种高档地面装饰材料。地毯主要有纯毛和化纤两类:纯毛地毯分为手织和机织两种。前者是采用传统手工工艺生产的纯羊毛地毯产品,后者是近代发展起来的采用机器化生产的纯毛地毯产品。纯毛地毯手工编织的纯毛地毯。手工编织的纯毛地毯是采用优质绵羊毛纺纱,用现代染色技术进行染色,由编织工人依据设计图稿手工编织而成,再以专用机械平整毯面或剪出凹型花的周边,最后用化学方法洗出丝光。手工编织地毯在我国新疆、内蒙、青海、宁夏等地有悠久历史,国外如伊朗、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澳大利亚等国也有生产。由于地毯文化的不同,因而在地毯的花纹、色彩、样式上形成了各自不同的地域风格。2)机织纯毛的吨秒年。机织纯毛地毯由于采用了机器化生产,提高了工效,节省了人力,故价格低于手工编织地毯,但其性能与手工编织纯毛地毯相像,是介于手工编织纯毛地毯与化纤地毯之间的一种中高档地毯,使用于宾馆、会议室、宴会厅、住宅等使用。化纤地毯化纤地毯是以化学合成扦维为原料加工成面层织物,与背衬材料胶合而成。按所用的化学纤维不同,分为丙纶化纤地毯、腈纶化纤地毯、锦纶化纤地毯、涤纶化纤地毯等。按编织方法还可分为簇绒化纤地毯、针扎化纤地毯、机织化纤地毯及印刷化纤地毯等。

其他回答(共5条)
此娃有点宅 2017-09-30

题主好,题主好,东升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地毯很不错,位于日照市山海二路以南、潮石路西侧,是一家主营机织地毯、地毯辅助材料的生产、销售的企业,这家公司生产的地毯很不错,摸起来很是舒服,也很耐脏,收拾起来也很方便,重要的用的材料是环保的。期望能帮助到你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9-30

地毯的种类很多,性能又不尽相同,当我们决定购买地毯的时候,首先要了解地毯的种类和性能,再依照我们的需要做出选取。地毯的分类方法有很多种。在此,我们依据不同的方法,对地毯进行大致的分类并对其性能进行说明。地毯常用绒纱分为:化学纤维,羊毛以及混纺材料等。化学纤维又分丙纶,晴纶,涤纶,锦纶(尼龙)等。化学纤维以其原料充足,价格相对较低,并且耐磨,耐脏,易清洗,防霉,防蛀等特点广泛用于地毯纺织,其中尤以锦纶性能更为优良。而羊毛地毯各项性能俱佳,特别弹性更为突出,且图案丰富多彩,色泽自然和谐,外观典雅豪华,脚感舒适,乃为地毯之佳品。按毯面形式可分为:圈绒地毯,剪绒地毯或称开绒地毯。圈绒地毯毯面密实,耐磨程度高,抗倒伏性好,常用于办公或人流量较大的开放区域。剪绒地毯毯面厚重,外观豪华,富表现力,常用于酒店,公寓,居室,以及娱乐场所等。按生产工艺可分为:手工地毯,机织地毯。手工地毯图案丰富,极具艺术表现力,多富于民族特色,亦不泛现代气息,其质感凝重,兼有立体层次,材料多用羊毛或真丝,外观典雅豪华,装饰效果极佳。机织地毯又可分为簇绒地毯和编织地毯,而编织地毯密度更高,毯面更加丰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