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地板 12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02
好美家地板耐磨吗,好美家地板怎么样?哪位网友晓得?

补充:好美家地板有哪些特点,好美家地板它使用是环保漆吗?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10-02

好美家复合地板质量还不错,好美家地板提示选取强化复合木地板主要是看凹凸槽、环保指数和花色。凹凸槽的咬合紧密程度,决定了强化木地板的耐磨性和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4条)
犬不也 2017-10-02

2011年9月苏州好宜家木业好美家地板荣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好美家地板总裁罗惠明坚持“品质好口碑自然好”的经营理念,为广大购买者提供环保、健康、耐用、时尚的高品质产品,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此次参加2011“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好美家地板实至名归。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0-02

好美家强化复合木地板具有不易变形、维护简单、色彩丰富等比较明显的优点,从性价比方面来说,强化复合木地板比实木地板的性价比更高。

此娃有点宅 2017-10-02

地板颜色的选取还是要依照你家光线来定的,就像说你家光线不是很好,那就不能选取太深的颜色,要不会影响整体装修效果的。居室的采光条件限制了地板颜色的选取范围。采光良好的房间可选取的范围较大,深浅均可。好美家地板提示楼层较低的户主,采光不充分的房间则要关注选取亮度较高,颜色适宜的地面材料,尽可能防止使用颜色较暗的材料。色彩会影响人的视觉效果,暖色调为扩张色,冷色调为收缩色。,面积小的房间地面要选取暗色调的冷色,或简洁明快的地板,使人产生面积扩大的感觉。假如选用色彩浓重的暖色地板就会使空间显得更狭窄,增加了压抑感。另外,好美家地板提示在花色的选取上,应倾向于小纹理或直纹效果,防止大而杂乱无章的花纹。现在有不少家庭喜欢使用白色地板,期望拥有宁静的家居气氛。建议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木地板使用的人越来越多,它是一款安装简单,使用起来很舒适的一种地板,就是你在选取时候一定要从多方面考量好的,颜色一定要选取对,这样才比较好看的。

完美心态 2017-10-02

好美家地板自2001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努力,捷报频传,被评为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及地板行业十大质量品牌等称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