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合同协议 11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3
买房合同可以贷款的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10-03

住房公积金自己贷款给别人买房,你的意思是你的公积金给他人(没有夫妻、直系亲属关系)买房,不可以。假如你的公积金已申请过贷款买房,再用配偶的公积金以你家庭名义贷款买房是可以的,但算作第二套房,首付要40%――50%,利率要上浮10――20%。“再者我替别人贷款买房可以吗”,不可以,相当于购房合同是别人的,贷款合同是你的,不行。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7-10-03

不能的公积金贷款应该要自己买房子,需要房子的抵押权证的!是不能帮别人贷的,购房合同是可以到银行去贷款的!

雨台2011 2017-10-03

没有缴纳社保可以申请贷款买房吗李先生想要申请贷款买房,不过,据他了解,申请贷款买房借款人需要满足贷款机构的条件,并且还需要提交一定的贷款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