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夹板木材 11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05
华日楠木家具怎么样?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10-05

1联邦家具(成立于1984年,集设计、制造与经营共同发展的私有企业,其家具产品拥有板式卧房家私、宾馆酒店家私及办公屏风、软体沙发产品等四大国际主题家居风格)2华丰家具(大连华丰家具可以说是拥有了五十年创业史的一家大型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其名下的家具风格款型多样多变)3南洋胡氏家具(天津南洋胡氏家具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一家专业生产民用家具的知名企业,现在拥有主流产品为“瑞格楠木”和“德国风情”两大系列的实木家具)4华日家具(华日家具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长期居于实木家具的大品牌之列。现今的企业管理模式,连续十几年被国家评定为A级家具品牌)5双叶家具(双叶是政府办公指定的采购点,是专业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是中国的驰名商标。也是国内最大的实木家具制造基地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7-10-05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凯撒豪庭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卡富亚实木家具十大品牌:红苹果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名鼎檀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联邦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韩菲尔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日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叶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全友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虎家私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0-05

华日楠木家具很令人满意的。其家具质细、耐水,材质坚硬,生长期长,密度大,遇水不会烂,不会发黑,防腐保温,防蚁、防霉、防臭、防漏水、抗静电、抗菌、保温、不易变形、耐磨,至少可坚持三到四十年。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