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夹板木材 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8
榆叶梅是乔木吗?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追月 2017-10-08

北京榆叶梅价格是200元。要想栽好榆叶梅,使其能多开花、开好花,应该要关注以下几点。
(1)栽植榆叶梅,宜在春、秋季进行。定植时,穴内要上足腐熟的基肥,栽后浇透水。每年春季干燥时要浇2-3次水,平时不用浇水,同时要关注雨季排涝。每年5-6月份可施追肥l一2次,以促植株分化花芽。
(2)生长过程中,要关注修剪枝条。可在花谢后对花枝进行适度短剪,每一健壮枝上留3-5个芽即可。入伏后,再进行一次修剪,并打顶摘心,使养分集中,促使花芽萌发。修剪后可施一次液肥。平时还要及时清除杂革,以利植株健康成长。对盆栽榆叶梅,也要及时进行修剪,控制植株徒长。6月份开花后,除对枝条作修剪外,还要对枝条进行绑扎,弯曲造型,抑制顶端生长优势。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08

耐寒花卉:能忍耐零下20度上下的低温:如迎春、海棠、榆叶梅、玉簪、丁香、萱草、紫藤等。半耐寒花卉:能忍耐零下5度上下的低温:如郁金香、月季、菊花、石榴、芍药等。建议楼主依照自己的喜欢进行选取与购买吧。

轻轻的轻儿 2017-10-08

楼顶绿化树种都有乔、灌、藤、草、花有机搭配,丰富植物种类,创造四季景观。夏荫(五角枫、广玉兰等),春花(白玉兰、榆叶梅、丁香、连翘等),秋实或彩叶(金李类、乌桕、栾树等)。

快乐小魔仙 2017-10-08

木瓜、梅花、腊梅、榆叶梅、碧桃、杨梅、西府海棠、垂丝海棠、骨里红梅、红梅、红花槐、白蜡、羽叶槭、意杨、泡桐、洋槐、旱柳。这些都是抗盐碱能力比较强的园艺植物,可以起绿化作用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