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壁纸 5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8
草绿色墙纸搭配什么颜色背景好看?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10-08

小户型空里,卧室的颜色搭配十分的重要,否则这卧室空间将是十分的昏暗,小户型房子装修,墙面也用白色的,但门窗家居等采用海蓝色的,这样会显得很精致。假如这种方法不行,也可以把某一面墙涂成海蓝色或草绿色。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0-08

浅色系列带暗花的就可以了,颜色不要相差太大,米色的温馨些,灰色银色的也很好看,比较时尚,用些淡淡草绿色,也可以清爽,年轻人的话提倡用灰色,最少是灰色墙纸,有些银色花纹的,看其来有档次一些。

傻乐是福 2017-10-08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的情况:米色、淡紫色、淡蓝色、草绿色都很不错,但要看搭配的房间是哪里个房间,卧室和客厅用的窗帘是不同颜色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