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合同协议 1550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7-10-09
问一下各位有购房合同能抵押贷款吗?哪位知道该怎么办啊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0-09

1、借款人贷前填写居民住房抵押申请书。
2、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3、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
4、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6、结清贷款。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期望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8条)
微醺灯光 2017-10-09

全款购房合同只有合同是办理不了抵押贷款的,有房本了才可以去信用社和招商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希望能帮到你。

墨水满瓶 2017-10-09

题主好,先出房产证,不过产证是抵押在银行的,由于你当时买房贷款是没有产权证的!只是购房合同,购房合同是不可以贷款的,你当时只能贷款是开发商帮你担保的,你的产权证办下来是放在银行的,等你贷款还清就可以拿证了。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0-09

购房合同不能抵押贷款,只有产权证才能办理抵押贷款。办理抵押贷款是需要产权证办理下来后才能办理的,假如没有产权证的话只能办理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是针对按揭房可以做,假如是全款房的话就不能办理信用贷款,通常信用贷款贷款的金额不多。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食人美人鱼 2017-10-09

1、一般情况下,房子如果只有购房合同是不可以办理抵押贷款。要用房子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要求房子有房产证才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如果没有房产证,一般不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2、不过,既然房子是按揭房,没有房产证的情况下,可以到银行申请按揭二次抵押贷款。不过办理这种贷款,要求办理房屋按揭贷款的银行有这项业务,同时要求申请人的房屋按揭贷款已经按时还款满两年以上,房子有一定的抵押价值才可以办理。
3、如果个人想用按揭房找别的银行或者担保公司办理二次抵押贷款。就要求先向银行申请房产证,然后再办理按揭房二次抵押贷款。个人也可以找当地中介担保公司给按揭房垫资,先将房子从银行赎出来,再用房子在担保公司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4、而对于只有购房合同的按揭房,如果要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只能看办理房贷的银行能不能办理二次抵押贷款了。个人所需的贷款额度不高的话,也可以直接到银行申请个人消费贷款或者经营贷款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醉猫 2017-10-09

购房合同虽然不是产权证明,但确实办理房产证的先决条件,购房合同虽然不能像房产证一样抵押不过有质押价值。你应该找当地的正规融资性担保公司,将购房合同质押给他们进行贷款。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忘语者 2017-10-09

想请教下各位,个人房子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有什么要求吗?注意哪些事项:首先对借款人的条件要求:
(1)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
(2)有合法的身份证明;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4)以新购住房作最高额抵押的,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房龄在10年以内,且备有或已付不少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付款;
(5)“房龄+借款人年龄”: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
(6)能够提供贷款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7)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然后是对抵押房屋的要求:
第一、房龄为1990年以后。
第二、面积在30㎡以上。
第三、房产所处地理位置优越、有较强的变现能力。
第四、已经取得产权证。亲,经济允许的话可以的,如果经济条件还没有达到一定的数字的话,那请你到慎重考虑了,这可是每个月都要还贷款的哦,利息会很高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