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家具 14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0
皮艺沙发制作流程是怎样的?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10-10

这里给你说一说清洁布沙发的方法是怎样的吧!通常清洗流程给你说说。可以选用专用的布艺清洁剂。首先用干净的白布蘸上少量清洁剂,在弄脏了的地方反复擦拭,直到污渍去掉。为免留下印迹,最好是从污渍的外围抹起。切忌大量用水擦洗,以免水渗入沙发的内层,造成沙发里边框受潮、变形、沙发布缩水,影响沙发的整体外观造型。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7-10-10

1、清洁剂是不可少的,对于皮制沙发可以定期使用皮革沙发清洁剂擦洗保养,在春、秋两季,或者换季的时候在皮艺沙发表面涂上皮革柔软剂,平时用毛巾擦拭。
2、真皮沙发不宜暴晒,应该摆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防止皮革发硬、掉色、发霉等。
3、假如有发现洞孔,请找专业服务人员维护。

Kitty王小宝 2017-10-10

推荐以下几款望您采纳简爱时尚实木电视伸缩电视柜书架2000元现代简约真皮沙发大小户型客厅转角组合家具时尚皮艺沙发头层牛皮2016元简约现代时尚人造储物抽屉宜家环保多功能客厅木质家具2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风雨飘摇 2017-10-10

真皮沙发的优点:
1、皮艺沙发整体感觉标致、高贵、奢华、典雅、大气。
2、耐水性好,日常打理也衡量方便,只需要将湿毛巾拧干后擦拭表面即可,特别适合有宝宝的家庭,尿湿后特别容易打理。
3、质感很特别,柔韧性和耐磨性比布艺沙发强很多,给人不一样的享受。
4、使用寿命比布艺沙发长,假如是真皮沙发,皮是越坐越滑的,假如保养得当没有意外磨损,也不会出现皮质裂开的情况,可以用很长时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