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建筑构件 10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1
水星无线路由器设置方法谁知道?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10-11

题主好,这个的话你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绍宽带猫接无线路由器,这样设置、安装:
1、无线路由器插上电,先不要接猫,电脑连接无线路由器任一LAN口;
2、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IP地址,输入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设置页面;
3、按照PPPOE(ADSL虚拟拨号)方式设置,输入上网账号和密码;
4、设置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码;
5、保存、重启;
6、设置好以后,把猫LAN口接出来的网线接在无线路由器的WAN口上。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7-10-11

1.确保路由器网络功能正常
2.点击无线设备,选取“忘记”,然后再搜索新的无线设备,重新输入密码连接。
3.检查无线路由器是否开启无线广播功能,路由器是否设置隐藏。确认路由器为设备支持的信号。
4.检查无线路由器设置,DHCP功能是否开启。
5.为设备设置静态IP地址。
6.重启设备,重启路由器。
7.用其他设备连接路由器查看是否正常,或更换其他路由器尝试。

皆大欢喜 2017-10-11

光猫接无线路由第一步:将路由器的WAN口与光猫的任一LAN接口连接光猫接无线路由第二步:将路由器复位,用大头针等物品按路由器上的Reset按钮。光猫接无线路由第三步: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1.1打开路由器的管理界面,输入账号、口令登录;路由器默认账号密码均为:admin小写光猫接无线路由第四步:点击左边功能菜单“设置向导”>选取“动态IP”点击下一步;光猫接无线路由第五步:设置好SSID和无线密码点击下一步;光猫接无线路由第六步:点击“完成”,路由器将自动重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