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其它 7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封阳台装修注意事项?有没有效果图

家里的阳台准备封上,但是自己不知道封阳台需要注意些什么,因此,想问问成都的朋友封阳台的注意事项,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10-12

阳台处理关注事项:假如采用无框封装阳台的话关注每一块玻璃的面积不要过大,否则会很危险的;有框封阳台就要关注玻璃和边框的结合紧密,不然会漏风之类的。以及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图便宜去装修啊,封阳台这种装修假如出问题的就算小问题也很头痛的,漏个小水小风都够受的了。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逍遥侠Lin 2017-10-12

客厅带阳台装修的方法是有:
1、采用一些隔断是会比较好的,阳台是采光的重要部位,而客厅和阳台是想通的。在对阳台进行装修时,尽量不要阻挡了客厅的采光。在客厅和阳台之间要通透,如有必要隔断,也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或者可以拉开的帷幕进行隔断。要尽可能的让客厅采光不受到影响。
2、或者是开放式的阳台装修关注事项包括其功能略微多一些,栽种花草、存放杂物,做一些储物等。

寒气比伯 2017-10-12

阳台装书房分水上有哪些关注事项:装修阳台关注事项阳台如何设计舒适更要安全随着居住条件的改善,阳台的面积也越来越大。作为一方独立的空间,阳台被赋予了多种功能,地位便显得重要起来。总的来说,阳台设计要依照自己的需要而定,同时还要把握好有这些几点要素。装修阳台关注事项现在阳台的结构不外乎三种:凹进阳台、挑出阳台、转角阳台。特别对于挑出阳台,由于自身重量及承载全部靠挑出墙面的悬臂梁来承重,经不起太大的重量与猛烈撞击,故不要在阳台上堆放过于笨重的杂物,也别做震动较大的劳作。同一个时间段里,装修时不要在地面铺设大理石、花岗岩等沉重的石材,也不要填充过多的水泥及沙子以抬高地面。这样会大大增加阳台的承重量,容易引发阳台倾斜。北京前不久就曾发生过这样的例子。另外,不要擅自扩大阳台的面积。有人曾花好几万在阳台外另搭建房屋,严重违反了房屋建筑的有关规定,被勒令拆除,真是得不偿失。设计阳台时,首先要考量安全因素。装修阳台关注事项功能不同的阳台设计要点也不同,封闭式阳台通常会被设计成书房、餐厅卧室、健身房、娱乐区、储藏室等。装修时,要依照不同功能区的需要调整设计要点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12

客厅阳台装修风格要统一客厅阳台装修关注事项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二者风格的统一。客厅是家庭成员活动聚会的首要区域,而阳台和客厅相连,不仅是活动时视线所及的区域,同时也可以说是客厅区域的延伸。假如客厅和阳台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则会让人感觉非常怪异。例如假如客厅是中式风格,阳台则是欧式田园风格,这会让人有种错位的感觉。虽然现在讲究混搭,不过也是指两种相近的风格混搭,而不是指截然不同的风格混搭。客厅阳台装修要关注采光客厅阳台装修关注事项中要关注的第二点就是采光问题。阳台是采光的重要部位,而客厅和阳台是想通的。在对阳台进行装修时,尽量不要阻挡了客厅的采光。在客厅和阳台之间要通透,如有必要隔断,也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或者可以拉开的帷幕进行隔断。要尽可能的让客厅采光不受到影响。

奥利马 2017-10-12

家装封阳台要关注
1.封闭式阳台有别于开放式阳台,其地面不需要进行防水措施。由此看来在封闭式阳台的设计中,窗户便作为了唯一的一道防水设计。由此看来们不得不说,阳台窗户的设计是很重要的封闭式阳台装修关注事项之一。们不仅需要购买质量合格才窗户材料,并且,在进行窗户安装的时候,还需要关注窗边与窗框的缝隙大小。不仅需要保证窗户关闭的密封性,也需要保证们在开、关窗户是足够顺畅。
2.很多朋友为了扩大室内面积,经常将封闭式阳台与室内空间打通,将阳台面积也最为一部分室内空间来使用。这时候,们需要关注的便是阳台的承重情况了。特别是对于悬空阳台来说,它的承重能力是非常有限的。,在封闭式阳台的装修中,其阳台室内不宜放置过重的物品。
3.很多朋友都认为,造型繁琐的阳台吊顶才足以彰显个性,实际上也并非如此。由于过于繁琐的吊顶设计容易使得们产生压抑感,并且凹凸不平的阳台吊顶设计也会在无形中,成了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另外,在阳台的吊顶设计中,也不适宜选用石膏吊顶,由于石膏这种材料也是非常承重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