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日常用品 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透明桌布价格有谁知道?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10-13

桌布,顾名思义就是为覆盖于台、桌面上用以防污或增加美观的物品。餐桌布种类繁多,价格也因材质以及精细程度的不同而有所差别,不过都不算昂贵,通常在20-200多元不等,如塑料材质的餐桌布价格通常在20-100元上下,纺织类餐桌布的价格要略微贵一些,在100-200多元不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7-10-13

艺术桌布价格不高。广州威思丁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艺术桌布餐厅台布1.2m桌子桌布,价格53元。广州蓝莉洁纺织品有限公司,艺术桌布餐厅台布圆桌直径1.4M底布2.8M,价格8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樱桃小碗子 2017-10-13

无论是纺织类的还是塑料类的桌布,都各有优势。纺织类的桌布有更多图案,颜色选取,更美观。而塑胶的样式单一,但清洁方便。透明餐桌布其实对于追求简单的人们来说,还是不错的选取。

上官迪腾 2017-10-13

PVC防水防烫桌布58.0打磨65度斜边PVC透明软质288.00仿大理石水晶版桌布1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