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大家电 138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7
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10-17

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珠三角腹地——素有“中国家电之都”之称的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公司注册资本壹亿港元,总部占地面积30多万平方米,固定资产4亿多元,员工30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管理、技术人员1000多人,康宝营销网络、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   1988年,康宝诞生了第一台家用远红外线消毒,从此开拓出一个中国民族品牌的新领域,并于1988年8月18日正式成立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康宝现已成为国内著名的厨卫电器生产企业以及世界有名气的五金制品出口基地。   康宝作为全球消毒碗柜的研发中心,康宝食具消毒碗柜规格齐全,产品容积从15升到1800升不等,二十大系列、三百多个品种,康宝先后获得“部优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著名商标”、“中国家电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消毒碗柜行业标志性品牌”等数百项荣誉称号。康宝消毒碗柜连续20多年保持了行业市场占有率、销售量领先的地位,享有“世界消毒柜王国”、“消毒柜大王”的美誉。   2000年起,康宝逐步实行战略性扩张,以消毒柜为核心延伸到其它厨卫产品,生产并销售消毒碗柜、热水器、燃气灶、烟机等家电产品,康宝全面进军厨卫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康宝具备了年消毒柜300万台、燃气灶200万台、吸油烟机200万台、热水器150万台的生产能力。并在全国建立了5000多个终端,13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全球有超过两千万的家庭正在使用康宝的健康产品。   康宝也是著名的五金制品出口基地,五金烤炉、烤箱、保温瓶等产品出口欧美等数十个国家。近年来,康宝还将产业延伸到汽车配件领域,年产值上亿元。经过20多年的发展,康宝现已初步形成了“厨卫电器、五金加工、汽车配件”三足鼎立的发展格局。   康宝也是智能家居行业的领航者,康宝“无线物联家居系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通过了部级鉴定。康宝无线物联家居系统,能将家居用品、网络、3G等很好的融合,并搭建了物联网在家庭中的运用平台,具有安全、方便、实用、人性化的特点,从而为现代家居生活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康宝将凭借这一先进的技术系统,引领家居全面走进智能化时代,为人类创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方式。   为了不断提升康宝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年来,康宝不断加大了品牌的宣传力度。2011年3月,康宝公司还成功聘请著名影视巨星陈道明出任康宝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自成立以来,康宝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改善生活,为人类倡导绿色健康的新生活,康宝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购买者的青睐。   面向未来,康宝人将发扬“开拓、创新、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以不懈的努力和孜孜不倦的追求,续写更加辉煌灿烂的诗篇!

其他回答(共4条)
蔚特gouh 2017-10-17

1、康宝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
2、老板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3、万和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万和)
4、西门子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5、海尔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青岛海尔)
6、万家乐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万家乐)
7、博世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博世)
8、方太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方太集团)
9、帅康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帅康)
10、德意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禄安哲beil 2017-10-17

抽油烟机在厨房地位的重要性不用赘述大家一定都明白。康宝抽油烟机由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康宝抽油烟机采用热化油专利技术,康宝抽油烟机产品系列涉及欧式抽油烟机,中式抽油烟机以及近吸式抽油烟机,并以此抽油烟机带动灶具、消毒柜的套餐搭配销售。技术上:康宝公司有热化油专利技术,指在抽油烟机蜗壳表面加装一层美国进口发热膜,70V安全电压控制,使凝固在箱体及风柜上的油污在70度时液化,由于重力的作用,油滴顺着箱体、风柜边缘,滴落在油网上至油杯中,同时运用油在70度时会裂解的化学原理,让油烟裂解的部分气体跑出去,通过重力和风轮转动形成离心力,油滴顺着油网滴落至油杯中,经过过滤的烟气被排出至室外从而完成除油过程,从而真正做到免拆洗。

vaseline 2017-10-17

快速熔断器厂家比较好的有: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政和南路1号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齐新路268号顺派电器有限公司地址:佛山市顺德区红旗中路101号

沫离厮守 2017-10-17

市场上消毒柜的品牌还是比较多,每个品牌都是有着不同的特点,以及它们的功能也是有所区别的,这边介绍的几个品牌也是不错的。1海尔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青岛海尔)2万和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万和)3帅康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帅康)4西门子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5老板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6万家乐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万家乐)7康宝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8博世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博世)9方太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方太集团)10德意消毒柜(十大消毒柜品牌,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