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床品 15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9
荞麦皮枕头虫对人体有危害吗?哪位知道?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10-19

是有可能生虫的。荞麦皮枕头生虫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潮湿所引发的。其实使用荞麦皮枕头较多的季节通常都是在夏季,然而这个时候由于睡眠过程中大量出汗,会引发荞麦皮枕头生虫。因此这个时候只要关注使用过程中的日常清洁,那么也就可以克服荞麦皮枕头生虫的情况产生,当在对荞麦皮枕头进行清洁的时候,不能使用湿抹布,通常就是定期的将荞麦皮枕头放在太阳下面直晒。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7-10-19

题主好,荞麦皮枕头虫肯定是对人体有害的,通常来说,荞麦皮枕头生虫的种类90%以上都是潮湿虫,而剩下的10%都是属于粮食虫,而大家常常所说的螨虫是不会生长在荞麦皮枕头中的。最好的方法还是晒太阳.阳光一定要猛烈,最好是下午的太阳.另外,在热水中加滴露消毒水,将枕头放下去浸泡,效果也很令人满意的.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0-19

可以去市场上购买一种叫做气味熏蒸剂的喷雾,它可以很有效的制止荞麦皮枕头生虫情况的产生,可以杀死绝大部分的虫。其实使用荞麦皮枕头较多的季节通常都是在夏季,然而这个时候由于睡眠过程中大量出汗,这也会引发荞麦皮枕头生虫。因此这个时候只要关注使用过程中的日常清洁,那么也就可以克服荞麦皮枕头生虫的情况产生,在对荞麦皮枕头进行清洁的时候,不能使用湿抹布,通常就是定期的将荞麦皮枕头放在太阳下面直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