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家具 16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0
徐州胡桃木家具品牌有哪些?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10-20

红胡桃木特点:
1.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胡桃木的汗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
3.胡桃木家具不易开裂、变形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7-10-20

胡桃木家具优点:胡桃木属于硬木,密度比红木稍差,但同样的结实耐用。胡桃木家具拥有极强的抗腐抗蚀能力,在物品易于被腐蚀的恶劣环境中同样可以长久使用。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是不可多得的工艺家具珍贵原材料。胡桃木的汗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问题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开裂、形变等产品质量问题很少在胡桃木家具上出现。胡桃木家具缺点:胡桃木的生长周期较长,需要50至100年方可成材,国内供应的原材料根本无法满足胡桃木家具的生产要求,更重要的是其木材性质优越,使得胡桃木家具价格高昂,普通家庭很难消费得起。另外,胡桃木的木质不如红木紧密,其抗压抗弯曲能力也只属中等,胡桃木家具裸露在外的家具部位需要得到很好的防护处理以免损坏。

老余 2017-10-20

胡桃木家具的优点:
1.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胡桃木的汗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
3.胡桃木家具不易开裂、变形等。胡桃木家具的缺点:
1.胡桃木家具价格高昂,普通家庭很难消费得起;
2.胡桃木的木材结构不如红木紧密,其抗压抗弯曲能力也只属中等。
3.胡桃木家具裸露在外的部位需要得到很好的防护处理,以免损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元少卿 2017-10-20

金丝胡桃木家具优点:胡桃木属于硬木,密度比红木稍差,但同样的结实耐用。胡桃木家具拥有极强的抗腐抗饰能力,在物品易于被腐蚀的恶劣环境中同样可以长久使用。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是不可多得的工艺家具珍贵原材料。胡桃木的含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问题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重大影响,开裂、形变等产品质量问题很少在胡桃木家具上出现。金丝胡桃木家具缺点:胡桃木的生长周期较长,需要50至100年方可成材,国内供应的原材料根本无法满足胡桃木家具的生产要求,更重要的是其木材性质优越,使得胡桃木家具价格高昂,普通家庭很难消费的起。另外,胡桃木的木质不如红木紧密,其抗压抗弯曲能力也只属中等,胡桃木家具裸露在外的家具部位需要得到很好的防护处理以免损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