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装修预算 18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1
深圳150平方米房子装修报价要多少?哪种装修风格便宜

10万能装修成什么效果呢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10-21

依照市场行情,验房师给毛坯房验房的收费标准通常为90平方米以下的收费300元,90-120平方米的收费380元,120-150平方米的收费480元,而精装修的房子以每平方米10元的标准来收取验房费。实际上,对于验房师的收费标准,国家有统一的标准,通常以购房款的千分之一为基准,即100万元的房子收费10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7-10-21

深圳150平米房子中等装修每个平方至少要准备1100-1200才装的出来效果,价格太低了风格也体现不出来,材料也有点差。

樱桃小碗子 2017-10-21

家庭装修工程
一、建筑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下住宅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4000元/月。
二、建筑面积在150-250平方米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结构住宅:收费6000元/月。
三、建筑面积250平方米以上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10000元/月。
四、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下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10000元/月。
五、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上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12000元/月。
六、装修监理奖励费用按装修报价省出费用的20%进行收费。

亲爱的星空 2017-10-21

一、建筑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下住宅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3000元/月。
二、建筑面积在150-250平方米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结构住宅:收费5000元/月。
三、建筑面积250平方米以上平层及复式结构住宅:收费8000元/月。
四、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下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8000元/月。
五、建筑面积300平方米以上别墅住宅装修工程:收费10000元/月。
六、装修监理奖励费用按装修报价省出费用的20%进行收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