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家具 15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9
哪位告诉我美克美家的家具到底怎样啊~?哪位了解?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10-29

说起欧式沙发十大品牌,我就想到乔达妮官方网站的一些资料了,你参照下:
一、联邦家具
二、乔达妮家具
三、曲美家具
四、全友家私
五、红苹果家具
六、华日家具
七、美克美家
八、月星家具
九、帝轩家具十、凯撒豪庭家具更多的家具品牌信息,你可以到乔达妮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0-29

宜家家居、美克美家、曲美家居、红苹果家具等等品牌的家具产品都非常不错,时尚又简单,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柠檬 2017-10-29

题主好,据我所知,美克美家进口装饰画收费是按一副来收费的,美克美家风格装饰画价格不高的。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jacky医师 2017-10-29

A:美克美家家具城(总十庄镇)地址:石家庄市晋州市392省道B:美克美家家具城地址:石家庄市赵县033省道附近C:美克美家家具城(石获北路)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石获北路98附近D:美克美家家具城(鑫源路)地址:石家庄市栾城县鑫源路21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