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家具 1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0
宜家的五金卫浴产品性价比、质量如何?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10-30

你好五金配件质量有保障的有以下品牌:1九牧JOMOO(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建材电商销量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以高品质及好服务著称,九牧集团有限公司)2帝朗Delong(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五金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十大五金卫浴品牌,香港敏宝集团旗下帝朗卫浴(广州)有限公司)3雅鼎YATIN(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专业从事高端水龙头/卫浴五金的高新技术企业,行业著名品牌,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7-10-30

九牧大家都知道它是十大品牌之一,是国内卫浴的代表品牌,花洒和龙头五金类产品尤为突出。与科勒toto等国外品牌相比,性价比优势明显,五金卫浴用九牧的吧。

女神or女生 2017-10-30

九牧jomoo(浴五金十大品牌,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卫浴行业榜首,九牧厨卫集团有限公司)帝朗Delong(十大名牌五金卫浴,中国厨卫百强企业,香港敏宝旗下广州帝朗卫浴洁具)雅鼎Yatin(卫浴五金十大品牌,浙江名牌产品,厨卫百强,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华亿达HAVA(十大名牌五金卫浴,著名卫浴五金挂件品牌,深圳市华亿达实业有限公司)雅之杰ATGET(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广州市雅之杰装饰五金有限公司)雅洁(中国驰名商标,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著名卫浴五金配件,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梵帝欧V·O(卫浴五金挂件品牌,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上海格律诗卫浴有限公司)银晶ArgentCrystal(十大名牌五金卫浴,著名卫浴五金挂件品牌,浙江日升卫浴洁具有限公司)天朗Tianlong(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一线牌子,浙江天朗卫浴有限公司)汇泰龙(卫浴五金十大品牌,著名五金挂件品牌,广州市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这其中,九牧做五金是做的最好的一个。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