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家具 14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2
餐厅的餐边柜怎么选择?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11-02

欧式家具餐边新古典实木玄关台走廊边桌端景台门厅鞋柜装饰案台1710鑫荣欧式新古典玄关台实木玄关桌台餐边柜装饰柜现代高档钢琴雕刻鞋柜3299美伊尚品欧式餐边柜实木餐厅柜白色餐边桌抽屉柜储物柜餐厅家具OBG-0014880欧雅娜家具欧式实木餐边柜美式储物收纳柜餐厅碗橱餐边桌Q022980瑞福祥玄关桌美式实木玄关柜门厅柜欧式客厅隔断柜餐边柜R225288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7-11-02

定制餐边柜是时尚家居的新理念。依照户型来定夺,要定制实用型餐边柜还是装饰型餐边柜。定制餐边柜首先要考量好其今后承担的主要功能,到底是发挥以餐具、酒类等的收纳为主还是以装饰品展示为主。定制餐边柜时,无论是餐边柜的大小,还是柜深都应适宜,太深的柜子容易显得冗杂沉闷。假如是户型比较宽敞,餐厅面积比较大,可以考量功能齐全的立式餐边柜,不仅能放茶具、酒具和杯盘,还能放置一些书报画册、个人藏品、旅游纪念品;假如家里是开放式厨房,就可以选取抽屉多一些,这样放置东西比较方便。假如是小户型,厨房空间比较紧凑,那么相应的选取迷你型的,结构相对简单的餐边柜,摆放一些装饰品或者是常用茶具,起到一个点缀的作用。假如餐边柜是连接着客厅与餐厅,起到一种隔断的作用,那么简练有型的餐边柜是首选。餐边柜往往放在餐桌旁边,发挥临时盛放酒类、餐具、果盘等东西的功能,台面上做简单布置即可。定制餐边柜要谨记其风格要与家具整体风格相协调。

磐石 2017-11-02

餐边柜是放在餐厅空间,餐桌一边主要有收纳功能储物柜。餐边柜既有储物作用,也有装饰的作用,一款好的餐边柜可以把餐厅点缀地非常漂亮。这要依照餐厅的大小设计深度可以做到400mm-600mm,高度800mm上下,长度可以依照需要制作,要知道高度、宽度和深度才可以计算出这些。

半亩农田 2017-11-02

餐边柜既是您餐厅的储物柜,也是您餐厅的装饰者,现在通常家居餐厅装修中都会使用到餐边柜的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