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家具 12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2
实木家具的未来前景怎么样?胡桃木市场咋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11-02

其实不少人喜欢胡桃木制作的家具,胡桃木家具色泽优雅,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并且它的含水率低,木材的干缩湿胀不会对胡桃木家具造成影响,更不易开裂、变形等。水曲柳、花梨木、胡桃木这些实木家具都很受年轻人的喜爱,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7-11-02

黄金胡桃木的木质里拥有独特的金丝波浪纹,并且在木质之间还贯穿着黑色的如流水般流畅的水墨线,同时,在阳光的照耀下黄金胡桃木还拥有独特罕见的金色萤光而被人们冠名为黄金胡桃木,这也是黄金胡桃木在胡桃木科中非常珍贵的一大原因,现市场上的黄金胡桃木家具都是比较昂贵的。

Mr小木屋 2017-11-02

胡桃木家具我推荐华日家具的,它们家有款印象.胡桃系列,采用的是北美进口的黑胡桃木实木,质量和款式都很好的。就是价格比较贵,由于黑胡桃木的原材料价格就极高,并且许多商家为了节约成本用的都是黑胡桃木的木皮,像华日这样用实木的很少。以及全友、华鹤、双叶牌也是还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