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小户型 12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2
26平方小户型挑高46米阁楼装修有啥建议吗?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1-02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选取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约需要4-5W的样子。装修效果图,可以参照太平洋家居效果图里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7-11-02

30-60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30平方半包15800元,30平方全包18800元;40平方半包17800元,40平方全包24800元;50平方半包21800元,50平方全包28800元;60平方半包26800元,60平方全包33800元。50-60平米挑高房型小户型装修报价50平方半包41800元,50平方全包49800元;60平方半包49800元,60平方全包56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千与千寻M 2017-11-02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张家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建筑特点是精装修、小户型、信息化、现代化,全面服务型。该建筑占地面积13900多平方米,共计建筑面积39834.58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12624.56平方米,地下停车场3105.09平方米,容积率2.87,绿化率50%,大、小户数共248户。小户型面积分别为42.79平方米和69.9平方米;大户型面积为112.69平方米,可不同分隔和组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