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床品 15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3
亲们,雅芳婷床上用品咋样?谁清楚?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1-03

以下这几个品牌的婴儿上用品都是比较好的,大众评价较高!1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2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3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4佳丽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5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6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7-11-03

床上用品我通常都是用好点的牌子的,像富安娜,梦洁,雅兰,多喜爱,雅芳婷这些通常都是我选购的范围。用起来比较舒适,挺喜欢的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1-03

以下牌子的儿童床上用品好:高档品牌:ESPRIT,馨亭,恐龙,澳西奴,富安娜,安睡宝,雅兰,POLO等;中档品牌:梦洁,雅芳婷,富士,澳洲千年,雅诺士,卡撒,红枫,罗莱,民光,Idee,佳丽斯,惠谊,依娜,世家,永芳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