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小户型 11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4
小户型中式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65平米的新房,我想把它装修成中式风格,但是在网上了解到中式风格好像对房屋空间要求比较大,是这样的吗?小户型可以装修成中式风格吗?如果可以,在装修过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11-04

中式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布局要合理,正由于使用面积不够,因此在设计上就要让布局更合理一些,留出足够的空间方便人进行正常活动,客厅特别需要关注。色彩选取淡雅色。在视觉感来说,不同的颜色对人的视觉会有不同的效果,明亮色的色彩会让房间变小,假如做小户型中式装修,选取淡雅色的最好,只要在油漆上做文章就可以了。用灯光制造焦点。作为室内最吸睛的是灯光,所有人都能关注到,因此在做小户型装修的时候,可以在灯光选取上多用心,让人关注的焦点能集中在光线上,无形的会让房间变大。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7-11-04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

mona 2017-11-04

小户型二手房装修设计要关注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只要设计合理,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关注事项!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不过要关注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方可以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自己感受一下通风问题,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

蝉的生活 2017-11-04

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天花一些装修者在装修时为了让本来就小的房屋显得更为大气就在天花上大下功夫。其实小户型的天花板都比较矮,在吊顶的设计上应该以简洁为主。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吊顶应该以轻便小巧为佳。小户型装修其实可以忽略天花的设计,或者选取铝质和木质材料的特色吊顶,既轻薄又个性。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色彩由于小户型的天花较低,加上装修者们对天花的设计。因此目的是防止造成头重脚轻的效果,应该选取颜色深一点的地板,例如实木地板或者马赛克,给房屋造成一种空间感。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用暗色衬托可以让空间显得更为宽大深邃。房屋本来就小,在小户型内不宜用过于强烈的灯光,让整个房子显得毫无隐私性。小户型装修知识:可以在小户型客厅安装一盏吊灯,造型别致,灯光温和。期望我的回答对您能够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