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感情很脆弱| 二手房装修 17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1
有人在用空气能热水器吗?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锌占劣赣 2017-11-11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好。我当初就看中了它的节能省电,能帮我省钱。哈哈哈~

其他回答(共2条)
料撇曳宰 2017-11-11

我个人觉得我家的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就很好用。全天恒温供水,而且水温很稳定,平时洗澡的时候,都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

啪乒柯方 2017-11-11

安利你用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因为它可以24小时恒温恒压提供热水。不像我家之前的电热水器,每次想要用水的时候,都要等半个小时以上才用热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