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其他 1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2
大师怡美净味VS芬琳漆,哪种环保性更优?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11-12

1.芬琳漆,芬琳漆于1862年创立于芬兰,是中国的高端油漆品牌以个性化和顶级环保的调色闻名,是全球领先的装饰涂料和工业漆制造商。
2.来威漆,来威漆是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品牌,是墙面漆行业的知名品牌,被誉为涂料中的“劳斯莱斯”。
3.PPG大师漆,PPG大师漆于1883年创立于美国是世界领先的高端建筑涂料品牌之一,是建筑涂料十大品牌之一。
4.华润漆,华润是中国驰名商标,是广东省的名牌产品和中国油漆行业的标志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1-12

芬兰的芬琳漆,美国的大师,德国的都芳,都是进口漆,楼主可以了解一下

追风少年 2017-11-12

芬琳漆不错的,和大师漆比它们都是欧州的环保标准,但芬琳在国类好象没有太多的销售点及代理商,终究这油漆涂料是半成品,有好的售后服务和指导还是很重要。

顾才梅liane 2017-11-12

多乐士墙面漆哪种最环保多乐士水性乳胶漆皓朗全效A994-65000(5L)多乐士水性乳胶漆抗裂净味A906多乐士水性乳胶漆超净界净味A887多乐士全效儿童漆套装A877-65000*2+A931-65968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