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床品 19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6
金可儿、舒达、美国艾绿哪个床垫比较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11-16

我觉得垫还是买牌子的吧,至少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像它的做工,以及填充物肯定会比普通床垫更好。推荐你可以去看看美国舒达床垫,美国丝涟,金可儿,泰普尔这些都非常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7-11-16

好的床垫品牌有很多国际品牌有:舒达、丝涟、席梦思、金可儿、卧皇等品牌。国产品牌有:雅兰床垫、穗宝床垫、慕思、爱蒙、喜临门、晚安、吉斯、皖宝床垫、爱舒、联乐床垫等品牌。这些都是现在卖的比较好的床垫品牌至于排名就没一个统一的判断标准了,只有依照个人需求和经济能力合理选取。

圆圆豚豚 2017-11-16

现在商场有很多床垫都很不错了,品牌的也有,看你怎么选取了,中高档的品牌:美国舒达床垫,美国蕾丝床垫,美国丝涟,金可儿,泰普尔这些都非常不错,它们是全球五大床垫制造商,进口的价格都偏贵,国产的蕾丝和金可儿性价比最高,是国内五星级酒店首选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