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风水植物 19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6
求问马可波罗香槟玫瑰瓷砖价格贵不贵?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11-16

马可波罗瓷砖80x80价格不是很贵,还是可以接受的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11-16

马可波罗属于瓷砖类二线品牌,价格不贵,当然也分档次来说的,一线品牌冠军最贵,蒙娜丽莎及诺贝尔也属一线品牌,自然价格比马可波罗要贵,质量也很好。

chenille 2017-11-16

马可波罗枫叶石K3011K3013价格9.8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7613价格36.00马可波罗瓷砖马可波罗CH6356价格48.00马可波罗道格拉斯全系列有售价格80.00马可波罗E石代CH8172价格78.00马可波罗吉祥石系列PG8022C价格118.00

难磕遗梦 2017-11-16

1.全抛釉客厅地砖800800防滑地板砖玻化砖800x80050元
2.马可波罗瓷砖全抛釉客厅厨卫墙砖地砖香槟玫瑰CZ6942/6943/6948AS70元
3.简一大理石瓷砖墙地砖彩虹木纹D602239BHD692239BH1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