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生活常识 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9
咖啡色的仿古砖做地板,电视背景墙用什么颜色比较好,还是用浅颜色,墙是浅米**的?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12-09

题主好,面积的背景墙已经逐渐被功能强大的电视替代,电视柜也一反承载电器的单一功能,注重突出设计感。依照空间的大小先确定电视柜,再依照其款式、大小装饰背景墙,这样便可以让客厅的整体风格更加和谐,也防止了电视柜的突兀。假如电视柜是用实木的,那么背景四边用回米白色的大理石边,就用回淡粉色,或者是淡蓝色的砖来菱形铺贴,就不要和地砖跟沙发同色了,由于这样就凸显不了电视背景的特别。边框是打算用PVC吗?很少人会用到紫色,由于紫色是一种比较现代风格的颜色,除非你的地砖是白色的,搭配起来就会比较好看!假如房间装修比较简约的,那么建议你,电视背景墙那一块运用壁纸会比较好一点!为房间整体白色调整天一份色彩!壁纸选取柔和一点的颜色,带点小花纹,做成一点田园风格会比较好一点!电视柜的选取还是浅木色比较好一点,带点木纹理!这样整体搭配会好很多!再放一点绿植会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7-12-09

我觉得电视背景墙还是用简约一点的颜色或者是明快的颜色会比较好,藕色的会是比较不错的颜色,感觉是很令人满意的,电视背景墙通常在电视摆放的位置也是这个屋子里面的视觉中心,最具特色的一个地方,是进门后的视觉焦点。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电视背景墙装修首先要依照我们家的装修风格来定,这样装修出来才不会影响装修效果的。首先:你的墙是白的,家具是深点的颜色,那么的你背景墙,可以是淡的一点颜色,假如从一个专业的设计师的角度来说的,背景墙的实际颜色还是得依照业主的职业,等等相关的信息来定,既然你的家具是红色的,那么我个人的意见是不仿用粉色,记住:这样的一个定律:从墙到家具到地板的三个之分:浅—浅—深或浅—深—浅。色彩可以给人带来“轻与重“的感觉;红色和黑色给人感觉较重,而白色和黄色给人感觉较轻。在家装中,居室的顶部(天花)易选用浅颜色或较亮的色调;而墙和地面可适当加重,否则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柔和与强硬:暖色感觉柔和、柔软,冷色给人坚实、强硬;中性为过度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