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生活常识 20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普洱茶属于什么茶?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12-10

功夫茶具包括盖碗,茶海(也就是公道杯),闻香杯,茶杯,茶滤,茶夹,茶托,茶盘,茶巾。茶铲用来量茶,装茶入盖碗的东西。茶钳烫杯是用来洗杯,送茶汤是用来夹住茶杯,端给客人品茶的用具。至于茶针这是普洱茶或者茶砖用来翘茶取茶的物件。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7-12-10

淮安卖茶叶的有很多,可以去润元昌普洱茶体验馆购买,在那里可以看到普洱茶历史文化和老茶,还可以买到真正的润元昌普洱茶,地址:淮安清浦区新民东路,宋王朝向东,嘉润苑的门面房,可乘坐11路公交到达。

湛蓉蓉 2017-12-10

普洱茶可以用紫砂壶,紫砂壶具有双重气孔,有良好的透气和保温的性能,特别利于冲泡时壶内保持较高水温,达到普洱茶的冲泡需要较合适的温度,能更好体现其茶性;泡茶不走味,能较好的保存普洱茶的香气、滋味。假如没有紫砂壶,也可以用盖杯/盖碗(瓷器)不易爆裂,良好的透气性和吸附作用,也是不错的选取。

深夜情歌 2017-12-10

养护茶宠时,并非一定要选用普洱茶来养护,铁观音、红茶、绿茶茶汤均可养茶宠,只是普洱茶茶油等特性,比起其它茶来养茶宠,效果会更加明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