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生活常识 11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0
大益普洱茶功效是什么?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vaseline 2017-12-10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大益普洱茶(世纪新城源益茶具店)地址:西湖区文二西路56号世纪新城23紫珍轩宜兴紫砂壶精品店地址:江干区凯旋路223号大益茶(西堤北路源益茶具店)地址:其他地区西堤北路2-8号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7-12-10

养护茶宠时,并非一定要选用普洱茶来养护,铁观音、红茶、绿茶茶汤均可养茶宠,只是普洱茶茶油等特性,比起其它茶来养茶宠,效果会更加明显。

旅行者47 2017-12-10

比如勐海厂的大益普洱茶,下关厂的松鹤,以及有中茶标记(红、黄、绿印)的也是好。以及2008年在央视获奖的勐库戎氏普洱茶。云南省茶叶龙头企业之一,最古老的茶叶原产地之一,2004年发现野生古茶树园几千亩,在原始森林里,国际粮农组织和中国农科院认可的好茶!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2-10

题主好,东和茶叶大益建议价格是20000元357克。大益茶叶是高端茶叶,价格太低的话就要怀疑茶叶的真假了。大益普洱茶是云南大益茶业集团生产的知名品牌,是普洱茶标杆和经典代表,其中大益7572被誉为评判普洱熟茶的标杆,大益7542被誉为评判普洱生茶的标杆。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