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家具 7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楷模家具好不好呢?哪位说一下?

补充:楷模家具怎么样?看上去挺不错的,不知哪位同学有更多了解?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12-11

楷模家具的定位是中高档,因此这楷模家具价格也是相对比较高的,不过也正由于这样,楷模家具的质量方面才更有保障,并且那些有买过楷模家具的购买者的发映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这个品牌的家具值得考量。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7-12-11

楷模家具还是不错的,北欧风格,非常的简约时尚,比较适合年轻人。楷模家具的价格比通常品牌要高一些,不过也不会漫天要价,算是性价比适合的产品。

jubaolei 2017-12-11

装修效果好不好看,材料的选取很重要。东西好不好看,没有绝对的,主要看你怎么运用,怎样去搭配。花式、花色的搭配,色泽、色彩的搭配、装修与家具的搭配,饰品的搭配,都很重要。搭配得好――赏心悦目;搭配不恰当――张冠李戴,画蛇添足。依照自己的情况选取吧!期望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