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家具 19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1
求解实木家具床头柜应该如何选购?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12-11

1.林氏木业简约中式现代五斗六斗柜子抽屉式收纳储物斗橱家具QE011000元
2.心柏红橡木头柜实木柜子床边柜卧室床头柜现代中式抽屉柜储物柜1500元
3.全实木餐边柜仿古柜子储物柜红木餐边柜花梨木家具玄关碗柜中式3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7-12-11

乌金木就是乌木,又称“黑檀”,是柿树种中具有黑色芯材的珍贵树种木材。用其制作成的床头柜自然属于高档实木家具产品了,自然其质量不错,楼主假如你喜欢的话是完全能够安心选购的。

完美白羊男 2017-12-11

红檀实木家具餐边柜RMB3800红檀实木家具电视柜RMB3500红檀实木家具床头柜RMB1000红檀实木家具1-4床RMB6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