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生活常识 15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普洱茶饼怎么保存?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12-12

养护茶宠时,并非一定要选用普洱茶来养护,铁观音、红茶、绿茶茶汤均可养茶宠,只是普洱茶茶油等特性,比起其它茶来养茶宠,效果会更加明显。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7-12-12

紫砂茶叶罐普洱茶缸的价格不怎么高的,不过用来装茶既能保证茶的醇香,又能很好的对茶起保护作用,例如这几家的就不错,贡皇茶叶专营店的紫砂茶叶罐普洱茶缸的价格是110元、尚言坊手拉铜环200g装得价格是:134元和新益号神韵老茶头800g装的价格是23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顾才梅liane 2017-12-12

汕头普洱茶叶价格:50~100元普洱茶讲究冲泡窍门和品饮艺术,其饮用方法丰富,既可清饮,也可混饮。普洱茶茶汤橙黄浓厚,香气高锐持久,香型独特,滋味浓醇,经久耐泡。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