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生活常识 12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冰箱冷藏门一夜没关有什么影响?谁了解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12-12

由于是新冰箱,在做故障排除时先确定下冰箱门是否没关。在冰箱门没有关好的情况下会引发冷藏室结冰。接下来只需要将冰箱冷藏室中的冰处理一下关好门即可。假如不是没关好门产生的结冰问题,可以结合现象一查看下冰箱温度设置问题。倘若不是这两个问题,通常是有这些种情况:
1、温控器档位设定的太高了,压缩机运转率高或者不停机。
2、假如是集中在一个点况且是冰疙瘩的话,那就是冰箱生产制造时的缺陷,是某一段制冷管路距离冷藏室的内壁太近了,使冷藏室内的水分集中凝结在那个无部位了。
3、温控器控开机温度制点参数向下飘移。通常直冷冰箱机械式温控器的开机温度点为+4度加减1度。可以联系售后进行处理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7-12-12

冰箱冷藏室不制冷的原因
1、有可能是冷媒泄露,造成直冷效果不好。
2、门没关好,或者是门封密封不良,造成冷气外露,温度降低不下来。
3、压缩机故障,这几个问题都是属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建议马上联系售后来检查。期望对你有用!

简单克制 2017-12-12

现象
一:冰箱冷藏室出现反复结冰解决方法:先检查下冰箱的温度。通常温度调在3~4度之间。假如温度不在这个范围内,有可能会出现这个现象。假如不是温度的问题,查看下冰箱里存放的食品,是否温度太高。防止将温度太高的食品置于冰箱内,热的空气会造成大量的冷凝水而间接产生这种现象。排除这两个问题,那么就有可能是温控器出现损坏造成。现象
二:老冰箱冷藏室结冰后不制冷解决办法:这种现象通常是制冷剂泄露而产生的不制冷。初步可以听听压缩机运转的声音是否较平时的音量小。假如是的话,再测试下冷凝管的温度。当温度较低的情况下可以判断是制冷剂不足产生的原因。这时候只需要添加制冷剂即可。假如不清楚如何添加制冷剂,可直接联系维修售后电话现象
三:新买冰箱冷藏室结冰解决办法:由于是新冰箱,在做故障排除时先确定下冰箱门是否没关。在冰箱门没有关好的情况下会引发冷藏室结冰。接下来只需要将冰箱冷藏室中的冰处理一下关好门即可。假如不是没关好门产生的结冰问题,可以结合现象一查看下冰箱温度设置问题。倘若不是这两个问题,可以联系售后进行处理。现象
四:冰箱冷藏室后壁结冰解决办法: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内部蒸发器管道与内胆之间的距离挨得太近的原因引发发泡被浸湿。从而引发冷凝气扩散到内胆时形成结冰。这会只需要通过开启冰箱后板取出发泡料。让它重新发泡。现象
五:直冷冰箱冷藏室结冰很厉害解决办法:对于直冷式冰箱,冷藏室后背容易出现冰粒。直冷式冰箱又称有霜或微霜冰箱,这类冰箱冷藏室的冷量是通过后背的蒸发器交换而获得的,因此在压缩机运行时后背有微霜或冷粒。这没有太大问题,当温度到达设定温度或水从排水孔排出时,冰粒就会化掉。对于这类冰箱,应关注将要冷冻的物品与后背蒸发器保持至少2cm的距离,这样可防止食物冻坏、冰箱后背严重结冰。

遮天王 2017-12-12

电冰箱冷冻室门一夜没关后果:冰箱压缩机会连续工作一宿,直到温度下降到设定值,而门上和箱体内会有很厚的冰层,可能压缩机会烧毁或者受到一定的影响。电冰箱保持恒定低温的一种制冷设备,也是一种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恒定低温冷态的民用产品。箱体内有压缩机、制冰机用以结冰的或箱,带有制冷装置的储藏箱。家用电冰箱的容积通常为20~500升。1910年世界上第一台压缩式制冷的家用冰箱在美国问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