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生活常识 9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2
新家装修,餐桌用大理石、实木、玻璃钢这三种哪种的比较好?有参考吗?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12-12

大理石、玻璃以及木质的电视都有人使用,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嘛。要说这三种材质的电视柜哪种比较好?我觉得各有优缺点,大理石的比较高档、大气,不过会增加电视柜的承重;玻璃的虽然好看,可容易破裂;木质的呢?就更容易发霉,难清洗,看你自己喜欢哪种材料就买哪种吧。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7-12-12

题主好,餐桌使用人造大理石好一些,比较好打理。人造大理石是经过精加工的,处理油脂的问题上要优于天然大理石。人造大理石便宜过天然大理石,比较实用

念而不见 2017-12-12

题主好,据我所知餐桌用大理石比较好。大理石具有不变形、硬度高的特点,理所当然的大理石餐桌也具有这些优点,并且还具有很强的耐磨性;大理石餐桌具有较强的抗酸碱腐蚀的特点,也不会有金属物会生锈的烦恼,并且维护保养起来十分简单,使用寿命长;大理石餐桌的表面不易沾染灰尘,不易出现划痕,并且物理性能也比较稳定;大理石餐桌还有一点是各种木质餐桌所难以媲美的优点,那就是大理石餐桌不怕潮湿,不受潮气影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