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生活常识 18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3
40平米小户型客厅装修效果哪种好?简单介绍下?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南京4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1.5万做基础装修还是够的,只是装修出来可能不是很好,假如预算足的话,建议还是用更多的装修预算吧!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7-12-13

题主好,我觉得50平米超级收纳小户型装修效果比较好看的有:客厅可简单大方,厨房卫生间采用明亮大气,卧室与衣可以采用榻榻米的设计,期望可以对您有用。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2-13

题主好,挑高小户型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了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这样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相当的漂亮。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做梦的猪v 2017-12-13

题主好,餐厅与客厅同处一室,中间不设隔断。55平米小户型空间本就紧凑,功能区间不隔开,空间流畅显宽敞客厅竹编茶几,简单朴实。镜面吊顶能让室内空间更宽阔,小户型装修餐厅与客厅在一起,餐桌造型也很简单,非常舒适自在的55平米小户型装修入户门一侧是置顶鞋柜,储存空间极大。厨房就在电视背景墙后面,餐厅也在客厅的一侧,就算没有55平米,这样设计的话日子也能过得有滋有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