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生活常识 10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洛神花枸杞茶有什么功效?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12-14

枸杞作为药食两用的进补佳品,有多种食用方法。枸杞茶:枸杞一年四季皆可服用,夏季宜泡茶,但以下午泡饮为佳,可以改善体质,利于睡眠。但要关注的是,枸杞泡茶不宜与绿茶搭配,适合与贡菊、金银花、胖大海和冰糖一起泡,用眼过度的电脑族特别适合。枸杞粥:冬季枸杞宜煮粥,它可以和各种粥品搭配。枸杞炖羊肉:也是很适合冬天食用的。枸杞炒蘑菇:家常炒菜加入枸杞后口感颇佳,如枸杞炒蘑菇就是一道色香味俱佳的素菜。枸杞玉米羹:鲜香可口,色泽美观。对于女性而言,常吃枸杞还可以起到美白养颜的功效。不仅如此,枸杞也已悄然走进国外的超市,原先对枸杞一无所知的西方人逐渐了解到,枸杞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铁含量比牛排还高。更吸引人的一点是,枸杞所起到的壮阳功能令西方人喜出望外,于是精明的英国商家索性将枸杞称为“水果伟哥”。◆不适人群:枸杞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服用,由于它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因此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的病人、高血压患者最好别吃。◆合理用量:通常来说,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上下的枸杞比较合适;假如想起到治疗的效果,每天最好吃30克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7-12-14

枸杞茶可以明目养肝,改善动脉硬化症和脂肪肝。常用电脑者眼睛容易疲劳,用枸杞泡茶,可以滋阴明目。在天气比较热时,也可用泡水喝的方法来清除肝火。常用枸杞泡茶能充实正气,补气养血。女性常喝枸杞泡茶可以起到美白养颜的功效枸杞中的维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铁含量比牛排还高。天然的β胡萝卜素能抗老、抗癌及预防日照皮肤损伤。枸杞一年四季皆可服用,夏季宜泡茶,这些午泡饮为佳,可以改善体质,利于睡眠。

绿色家园 2017-12-14

可以用不锈钢保温杯泡红枣枸杞茶.红枣、枸杞泡水可用玻璃杯、不锈钢杯等,不要用塑料杯子,以免因水的高温使塑料成分释放出来。建议:再有假如有阴血亏虚的情况是可服用的,如在感冒期间,或者有上火的表现,最好不要服用,以免加重病情。期望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