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生活常识 16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宜家家居特价商品有哪些?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卡小飞 2017-12-14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7-12-14

上海宜家有两个家居商场:分别是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和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城。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营业时间为:周日-周四10:00am-22:00pm和周五-周六10:00am-23:00pm。

河东狮 2017-12-14

衡阳宜家家居在衡阳市蒸阳南路附近,宜家是一间跨国性的私有居家用品零售企业。宜家家居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分店,贩售平整式包装的家具、配件、浴室和厨房用品等商品。宜家家居是开创以平实价格销售自行组装家具的先锋,现在是全世界最大的家具零售企业。

班赞悦 2017-12-14

宜家家居卖的家居价格有这些:
1、宜家博佳藤条吊灯RMB399.
02、宜家家居穆斯肯白色衣RMB1299.
03、宜家家居芬蒂格壁柜502.271.38RMB149.
04、宜家家居索德汉499.020.22组合式布艺沙发RMB5599.
05、宜家家居巴克伯802.709.60沙/贵椅套RMB1199.
06、宜家家居托瓦窗帘附系带/2幅RMB14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