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瓷砖/石材 168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19
我家碧然德滤水壶盖上面标有ABS和ASA标志,怎么判断是哪种材质?

被采纳
上线对其隐身 2017-12-19

你有空再看下壶盖,上面有个小箭头,可能你没注意,指向哪个就是哪个材质,我家的碧然德壶盖是指向ABS,说明是使用国家规定的ABS材质,用起来放心了。其实ASA还是ABS都没问题,ASA符合欧洲标准,ABS符合中国标准,标准不同而已,都是食品级材料。

其他回答(共1条)
董正山莹泽伟 2017-12-19

都是食品级材质,放心使用吧。 

豆干群主 2017-12-19

是国内官方渠道买的吗,是的话就一定是ABS。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