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家具 13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多喜爱家具好吗?有谁了解?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12-19

儿童家具一定要选环保的,购买大品牌的儿童家具,让你放心得多!儿童家具品牌:我爱我家家具、多喜爱家具、七彩人生家具、快乐驿站家具、abc家具、酷漫居家具、松堡王国家具、喜梦宝家具、芙莱莎家具、哥伦比尼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7-12-19

多喜爱家纺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品牌,它是中国驰名商标,是湖南国际知名品牌,多喜爱家纺在中部地区的知名度非常的高,多喜爱依靠价不高品牌高取胜。多喜爱时尚,并且更受年轻人的喜欢,80后90后是多喜爱家纺的主流购买者,多喜爱家纺的款式设计非常时尚,紧跟国际潮流,款式多样,新品也出得快,它们经常参加国外重大的国际家纺展,还是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和美国3M公司的中国合作伙伴,有很多技术含量高,并且独家的产品,这是其传统的家纺企业不能比的。

多喜爱家具隶属于恒大家具公司,是一个著名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以完善的科学理论为基础,并且通过众多设计师的精心研究,最终诞出了青少年所喜爱的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的开发应用了“家居交互式循环发展系统”。这个系统的核心理论就是通过家具的颜色、造型和功能等室内环境来促进培养儿童的性格、创造力、判断力、兴趣等各方面的心智向良性方向发展,并使家居环境形成一个互动的内循环系统,让青少年始终处于一个健康环保、积极向上的生态系统中。这就是多喜爱家具所追求强调的健康生活。所谓“家居交互式循环发展系统”是多喜爱通过对广大购买者的家居环境和生活习惯进行研究而得出的一套理论,这也是他们产品的研究方向。由于每个人的性格、爱好和生活习惯都会受到长期居住的环境所影响,就像家庭的空间大小、装饰产品和家具的颜色,特别是儿童,这些因素对他们的成长影响非常的大,多喜爱在家具的色彩开发方面通常多采用的是启发性色彩,这样能够更好的营造一个快乐的氛围空间,让孩子始终保持快乐的心情,而不会产生任何压抑,烦躁的感觉。多喜爱家具为改善青少年的居住环境而提供优质的功能服务,产品也偏重于改善、提升居住环境和空间与人之间的关系。

泡泡飞了1314 2017-12-19

哈尔滨多喜爱家具实体店在,哈尔滨市红旗家具城一期三层3-13。交通比较便利的,可以坐公交车739路到达的,环境也比较好,她家的东西还可以定制的,质量也还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