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家具 13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欧式梳妆台尺寸是多少?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7-12-19

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是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梳妆台尺寸还有大中小三个类型,分别是大号的:400mm*1300mm*700mm,中号的:400mm*1000mm*700mm,小号的:400mm*800mm*700mm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12-19

按照国家标准,梳妆台的尺寸应用mm来标注,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是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梳妆台尺寸还有大中小三个类型,分别是大号的:400mm*1300mm*700mm,中号的:400mm*1000mm*700mm,小号的:400mm*800mm*700mm。在家庭装修之前的前期准备时,就应该确定好梳妆台尺寸大小,同时梳妆台尺寸也要和房间的格调和风格统一起来。

呖呖牧 2017-12-19

由于每个人的身高或者坐姿的高度都不是一个标准:关注梳妆台尺寸,也可以依照自己卧室的实际尺寸来选取,会减少装修时不必要的麻烦。梳妆台的尺寸应用mm来标注,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是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在家庭装修之前的前期准备时,就应该确定好梳妆台尺寸大小,同时梳妆台尺寸也要和房间的格调和风格统一起来。

小李子 2017-12-19

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梳妆台尺寸有大中小三个类型,分别是大号的:400mm*1300mm*700mm,中号的:400mm*1000mm*700mm,小号的:400mm*800mm*700m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