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夹板木材 1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兔宝宝E0级的板材做柜子要多少钱一平方?谁提供下?

被采纳
yangkala 2017-12-19

兔宝宝板材在价格方面是比别的品牌是要高,但质量方面是别的品牌所做不到的。兔宝宝板材价格兔宝宝装饰贴面板参照价格:106-171元/张兔宝宝胶合板参照价格:56-291元/张兔宝宝石膏板参照价格:35-39元/张兔宝宝阻燃板参照价格:116-300元/张兔宝宝集成板参照价格:199-373元/张兔宝宝板材E0级17mm无节樟子松指接板参照价格:RMB373.00兔宝宝板材E0级17mm无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228.00兔宝宝板材17mmE0级生态实木免漆板参照价格:RMB226.00兔宝宝板材18mm无醛级杉木芯细木工板参照价格:RMB208.00兔宝宝板材E1级9mm柳桉芯多层板参照价格:RMB118.00兔宝宝板材E1级15mm有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156.00兔宝宝板材E1级17mm有节杉木指接板参照价格:RMB166.00兔宝宝板材E0级18mm马六甲细木工板参照价格:RMB180.00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2-19

兔宝宝板材是全国第一家.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板材质量绝对有保证,大家也知道,只要好东西或者出名的东西,都防止不了假冒伪劣的,兔宝宝也不例外。兔宝宝板材最低的细木工板也要125-320元一张。低于这个价位的就是冒牌货。兔宝宝板材有以下优点:
1、兔宝宝在环保上做的极致,在国内首先推出E0级环保,可以说是真正做到健康绿色的环保板材。兔宝宝板材所有的板材最低是E1级的,其次E0级,无醛级.最低的E1级的板材锯开绝对不会有任何气味的。部分板材如香杉木,锯开后,会有杉木的味道,单不会是甲醛味。
2、兔宝宝板材注重环保,其产品植物大豆胶甲醛使用限量仅0.1mg/L上下,2005年开始研发,甲醛释放量≤0.30mg/L,无醛+防虫蛀:2010年正式投放市场,E0级:2004年甲醛释放量≤0.5mg/L,E1级:2000年甲醛释放量≤1.5mg/L。
3、兔宝宝板材包括了装饰贴面板、胶合板、细木工板、集成板、石膏板、生态板、阻燃板、多层实木家具板、桥洞力学板等。品种繁多,能够很好地满足购买者的需求。是很令人满意的一款板材。

愤青不青 2017-12-19

现在已被熟知的十大品牌有:
1.福庆板材
2.团团圆圆板材
3.兔宝宝
4.千年舟
5.莫干山
6.大王椰
7.香港雪宝等。其中福庆板材是江苏省最大的板材企业,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以E0级的方案打造板材,福庆木业主营E0级板材:E0级生态板、E0级细木工板、E0级集成材、E0级多层胶合板、E0级饰面板、纸面石膏板、油漆、涂料、胶水、五金、LVL建材胶合板等多个品类的产业集团。

momo 2017-12-19

假如现场打的话,用兔宝宝的板材,以个平方六百多,加上门也就一千一个平方,接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