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923252| 其他 208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21
请问下中式风格装修要用什么颜色的地板呢?

被采纳
mb45927794 2017-12-21

我之前在全友买的纯璞,我地板就是普通的米白,我觉得也还好吧~ 

其他回答(共1条)
mb45927836 2017-12-21

中式风格目前一般有以下几种:1,原木色,原木色更体现中式的复古风格。2,红木色,明请时代的重点家居色彩,它做为中式家居的代表色,一直长胜不衰。3,嫩黄,嫩黄体现着中国元素中的活跃,给人以活泼的感觉。所以地板的话,只要不是太突兀的都还好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